卷妹

「愿以它们丝丝的叶来唱你的名」

芳心捕捉计划



文霖
ooc
xxj文笔
对不起别骂我


01

贺峻霖最近有点烦。


02

自己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高中小男生情窦初开他还可以理解,但情陷邻居家小屁孩让他有点难以接受。

好吧,也不是多难以接受,小屁孩是真的挺帅的,贺峻霖想。

最烦的其实是小屁孩好像对他一点意思也没有。

“刘耀文儿,我要喝汤。”贺峻霖伸手去拿刘耀文手上的碗。

刘耀文是小屁孩的名字。

“哎呀,等我吃完嘛。”

ok,我忍。贺峻霖缩回了手。


03

深思熟虑了一段时间后,贺峻霖决定制定一个“捕获小屁孩芳心”计划。

一.让刘耀文发现他的身边有一名大帅哥的存在。
二.身体接触是必须的!!
三.对他再好一点。

贺峻霖绞尽脑汁也只想出了三点,他有些沮丧地挠了挠头。

那我又没追过人,还要我怎样嘛,贺峻霖心想。

不过乐观如贺峻霖,很快就重新振作起来了,其实根本不用三点嘛,“贺峻霖”这三个字就足够捕获刘耀文芳心了好吧。

04

牛吹过了,计划还是要开始行动的。

首先是第一条,贺峻霖觉得这是最容易的一条了。

“哎呀,刘耀文儿。”贺峻霖第2005次挡在刘耀文前面,“我觉得我有一点帅。”

刘耀文正专注地看着电视里的动画片,有点不耐烦的把贺峻霖的脸推到一边,“别挡到我看电视了。”

“刘耀文儿,你明年要升高中了怎么还看小猪佩奇啊?”贺峻霖意识到自己还没有电视里只知道跳泥坑和猪叫的吹风机重要,有点生气。

“你小点儿声,我都听不到声音了”刘耀文把电视声音调大了一格,“我看的是英语原声,练听力你懂不懂啊。”

“那你觉得我帅不帅嘛”

“帅帅帅,贺峻霖大帅哥。”

你看吧,我就说这是最容易的一条了,贺峻霖满意的在第一条后面打了个勾。


第二条也不算难,不就是身体接触嘛,有点太容易了,他决定临时增加难度,就碰碰嘴吧!完成了第一条计划的贺峻霖非常兴奋。

贺峻霖等啊等,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。

这天是他俩共同朋友的生日。

在给那位朋友唱生日歌的时候,贺峻霖特意站在了刘耀文边上。

到了许愿吹蜡烛的环节,刘耀文刚要吹气就被贺峻霖捂住了嘴。

贺峻霖的“碰碰嘴”,就真的是拿手碰碰刘耀文的嘴。

真是知子莫若父啊,啊不是,真是知刘耀文者,贺峻霖也!天作之合,天作之合啊!贺峻霖在第二条后面打了个比之前大点的勾,这次超额完成任务!


第三条的难度就有点大了,因为贺峻霖觉得他对刘耀文已经非常好了,连肉都让给他吃诶,这是多么伟大的爱情啊。

不如就每天都去找他玩吧!贺峻霖只能想到这个了。

“刘耀文儿,来打篮球嘛。”

“贺峻霖,我要升高中了你知不知道。”

“知道啊,来打篮球嘛。”

“⋯⋯”

“你不来我生气了。”

“等我换个衣服。”

贺峻霖自认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刘耀文拉来打篮球,一定要好好表现。

太过努力的结果就是,他不小心扭到了脚。

“你是傻瓜吗?”刘耀文看起来有点生气,边向他跑过来边喊。

“那又不是我想扭伤的。”贺峻霖觉得刘耀文太凶了,又想到自己那么努力追他,他都毫无反应,眼眶变得红红的。

刘耀文看到贺峻霖的表情立马服了软,“好了,没事没事,我背你去医院,让医生给你看看好不好?”

贺峻霖还沉浸在没追到刘耀文的世界里无法自拔,没说话,张开双手,趴到刘耀文背上。

一路上刘耀文没少教育他,从“怎么会扭到脚”一直说到“将来上大学要自己多多注意”。

贺峻霖把脸埋在刘耀文肩膀上,闷闷地说了句,“你真凶”,这么凶的刘耀文,自己就大发慈悲,不放他去祸害别人了。

到了医院门口,贺峻霖被太阳晒的好热,“刘耀文儿,我有点热了,刚刚咱们怎么不打车啊?”

“⋯⋯对哦。”

“你是笨蛋吧刘耀文儿。”

“那你刚才怎么不说打车来。”

“嘿嘿,我这不是没想起来嘛。”


一系列检查过后,医生说只是扭到了,没有伤到骨头,开了点跌打损伤的药,让他每天涂,就让他们回家了。

到了贺峻霖家,把贺峻霖放到床上,“涂的时候记得用点力。”刘耀文把药递给他。

“干嘛,你是不是要谋杀亲⋯⋯啊,亲⋯⋯”贺峻霖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后面该接个什么名词。

刘耀文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要揉揉才好得快。”

“啊?那我不敢怎么办,我怕疼。”

“你要我帮你揉吗?”

贺峻霖点点头。

然后贺峻霖感受到了被刘耀文支配的痛苦。

“啊!!!!!!刘耀文儿!!!!痛死了!!!你轻一点啊!!!!”贺峻霖没忍住,踹了他一脚。

刘耀文走之后,贺峻霖拿出他的小本本,在第三条后面打了个勾。

可他怎么觉得这三条过后刘耀文还是没有喜欢他啊,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。贺峻霖苦思冥想,还是没想到答案。

算了算了,这种事情急不得。贺峻霖用被子捂住头。


05

“捕获小屁孩芳心”计划暂时停滞了。

直到贺峻霖看到一个女生和刘耀文面对面站着在说些什么。

心态崩了。

可能是看错了,毕竟离得还是有点远的,还是个背影,贺峻霖想,再看一眼,嗯,确实是刘耀文。

早知道就不来他学校打篮球了,贺峻霖把篮球丢给朋友,站在场边盯着他俩看。

刘耀文和那个女生还在继续说着什么,女生好像越来越激动,双手握住了刘耀文的手臂。

看不下去了。

贺峻霖想冲上去质问刘耀文,但冲上去了才惊觉自己好像没什么立场指责他。

“你⋯⋯你不能早恋!我会告你妈的!”贺峻霖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。

刘耀文把手臂从女生手里抽出来,对她说,“你看,他不许我早恋,他会告状。你也好好学习吧,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。”

和刘耀文走在回家路上,贺峻霖气还是没消。

“你不能这样。”贺峻霖突然停下来,抱着臂说。

“我哪样了?”刘耀文也停下来,看着他。

“要是今天我不出来阻止你,你是不是就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,你知不知道⋯⋯”贺峻霖差点脱口而出“我喜欢你”,还好及时刹车,把这句话憋了回去。

“知道什么啊?”

“没什么,你别烦了,我跟你说,你现在正是初三,关键时刻,你不能⋯⋯”贺峻霖说着说着突然被堵住了嘴。

刘耀文的嘴唇真软啊,贺峻霖偷偷抓住刘耀文的衣角。


06

有时候刘耀文真想打开贺峻霖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。

哪有人把自己的秘密随便放的啊,看完小猪佩奇的刘耀文看到了被丢在身边的小本子,“捕捉小屁孩芳心”计划明晃晃地写在封皮上。

我倒要看看你要捕捉哪个小屁孩的芳心,刘耀文忿忿地想。

看到第一条他就笑了。行吧,那我就假装还没被你捕捉到吧。

刘耀文鬼鬼祟祟地出现在贺峻霖的房间的时候,贺峻霖其实是怀疑过他的。

“你来我房间是不是要偷拿我的零食吃?”

“没有,来找你玩嘛。”还不是为了把你的计划放回来,刘耀文偷偷把小本子塞到贺峻霖书桌上的书里面。

刘耀文还在等贺峻霖实施他的计划。

等了好久也没等到。

说好的身体接触呢?说好的对我再好一点呢?

他不会这么快就放弃了吧,刘耀文有点害怕。

等他再看到那个小本子,三条都被打上了勾。



就完了?

刘耀文有点头痛,算了,那我来个捕捉贺峻霖芳心计划吧。

“贺峻霖,这周六你打不打篮球啊。”

“打啊。”贺峻霖正在努力地扒盘子里的虾。

“那你来我们学校打吧,我周六补课,正好放学了和你一起回家。”

“okok”贺峻霖把扒好的虾放到刘耀文的盘子里,“赏你的。”


“他看到我们了。”刘耀文对面的女生低低地说,“你这个青梅竹马有点迟钝啊,我们都在这站多久了他才看过来。”

“成了的话我请你吃饭,你想吃啥?”

“真的吗!”女生抓住了刘耀文的手臂,“火锅还是串串,我想想⋯⋯”

然后贺峻霖就冲了过来。

“串串”女生走之前用口型对刘耀文说。


07

我这个计划还是很成功的嘛!

贺峻霖看着身边的刘耀文想。


END.

评论(15)

热度(65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